English

密码有问题 切莫轻丢弃

2000-01-29 来源:生活时报 实习记者 任延华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28日讯本报日前一篇报道“提防200卡密码被盗”,引起读者关注,读者孙女士来信告诫广大用户,200卡出现问题并不一定是失密,不要轻易丢弃卡。这位读者于1999年11月6日购200卡30元一张,在周日使用一次后余额26元,但在第二次使用时,却被告之“密码不对”,一连六天都不能正常使用,向北京市长话局查询是密码被盗。孙女士怎么也想不通密码被盗的原因,因她使用的是街道旁小黄帽投币电话,无显示记忆功能。半月后,当她拿起电话再次使用被盗码的200卡时,却顺利通话一切正常。

记者据此向有关部门核实。他们认为,这种现象除密码被盗外,有两种情况,一种是使用者输入密码有误,另一种是线路出现的瞬间障碍,至于属于哪种情况,望使用者及时向长话局176台查询,才能确定。另外,孙女士希望借贵刊向该卡的使用者告之,如果此卡不是有意被他人盗取密码,还会另有原因,切不要立刻当废卡丢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